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举办“争先创优 心系巾帼”庆三八妇女节文艺演出

2022-03-07 17: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7日讯 三月春暖,情满税郭。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节日氛围,36日,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在东南村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争先创优 心系巾帼”庆三八妇女节文艺演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小红土”志愿者参加。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来自枣庄市富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演艺人员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舞蹈《风风火火走一回》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欢快的节奏、轻盈的步伐,无一不展现出妇女同志们朝气蓬勃的风采,吸引了众多群众到场观看。歌曲《南湖的船党的摇篮》、柳琴戏《老来福》选段、二重唱《军人本色》……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上演,既有百姓喜闻乐见的歌舞表演,同时还有传统戏曲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近年来,税郭镇注重发挥好文艺的独特优势和功能作用,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真正把文化资源送到百姓的家门口、心坎上,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通讯员 张诗冰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