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区永安镇首家老旧小区改造“红色驿站”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2-07-05 09:19: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近日,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文苑社区网格红色驿站揭牌仪式在市公安局宿舍顺利举行。文苑社区“双报到”单位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远明,永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路强,区法院机关党委,永安镇组织办和文苑社区党委包居干部、有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胡远明发表了致辞,随后,与路强共同为文苑社区网格“红色驿站”揭牌。揭牌仪式后,双方参观“红色驿站”,并就管好用好驿站、开展共驻共建活动等工作提出可行建议,达成一致意见。

  网格“红色驿站”是“红市中·暖万家”服务品牌建设、“满意市中”创建、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开展的重要阵地,是“双报到”单位与社区共驻共建共享成果的有力体现。截至6月底,永安镇已有25家驿站“入驻”社区网格,网格驿站覆盖率达80%。驿站挂置统一牌匾,印制“红市中·暖万家”字样,目前可为周边居民、外卖小哥等群体免费提供共享工具、爱心雨伞、健康义诊等10余项便民服务。(通讯员  李雪)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