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防诈齐宣传 和谐社会齐共建——永安镇开展“禁毒+防诈”宣传活动

2022-06-30 17:41: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广大群众抵御毒品侵害能力,提高对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综治办在镇驻地开展“禁毒+防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禁毒、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帮助群众了解常见的几种电信网络诈骗方式,提醒大家多加提防,“不轻信、不汇款”,端正心态,增强家人与自己的自我保护能力,远离电信网络诈骗。同时通过派发禁毒倡议书,向群众宣传基本常识及如何识别毒品和增强自我防范能力,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拒毒、防毒、禁毒意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教育人员达150余人,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禁毒”和“防诈骗”意识,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永安的安定、祥和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王勇)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