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供电:开展党员“双报到”电力服务进村居

2021-10-27 09: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 “还不知道,这样也可以交电费,你们这个宣传,太有用了,以后在家里我也能让孩子们帮我交电费了……”这是10月26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台儿庄供电中心组织开展党员“双报到”电力服务进村居活动的一个场景。
  本次党员“双报到”活动,该中心组织党员和彩虹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运河街道办事处陈庄村,对接村“两委”负责人,为该村居民义务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和宣传活动。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彩虹党员服务队队员与该村的相关负责人见面交流,详细了解了该村的基本情况,村经济发展用电情况,听取了村党支部、村委会负责人和村民群众对供电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积极该村居民介绍了近期电力保供等形势和政策,宣传推广了“网上国网”,为居民用电提供了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咨询服务。
  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服务队队员为该村办公楼检修了用电设备,排除用电隐患。“供电中心党员‘双报到’电力服务进村居活动做得很务实,对我们村工作有很好的推进作用。”陈庄村党支部书记周升莲对该中心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党员‘双报到’活动作为各级党委确定的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村党支部大力支持并认真配合,下一步将与供电中心党组织一起共驻共建,通力协作,积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加快推进村经济建设,全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社会综合治理等工作。”

  今年来,该中心按照上级党组织开展党员“双报到”的工作要求,先后与相关村、社区不同党组织进行共驻共建,结对帮扶等活动,引导党员自觉到社区报到,主动认领服务项目,热心参与村居建设与服务,全面彰显责任央企良好形象。同时积极通过需求双向对接、资源双向共享,在疫情防控、组织共建、志愿服务等活动中,结对共建,通力合作,全面展现了电力党员在村居服务中的风采。(通讯员 贾广立)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