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法治 > 正文

枣庄市薛城区开展“八五”普法调研活动

2021-09-22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记者 杜伟)今年是全面启动“八五”普法工作的开局之年,为科学谋划枣庄市薛城区“八五”普法规划,推动2021年度普法依法治理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近日,薛城区司法局、区普法办到各镇街就普法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规划起草进行调研以及征求意见工作。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七五”普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就“八五”普法期间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法治宣传教育的规划定位、主要目标、工作载体等问题展开讨论,围绕村居法治创建和法治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详细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薛城区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标准、严要求,全面谋划“八五”普法工作,推进法治薛城建设更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