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枣庄分行“一点一策”落实帮扶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

2021-09-28 1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2021年以来,工行枣庄分行以提升渠道价值创造能力为目标,积极推进网点竞争力提升工作,运用“三比三看三提高”的方法,进一步提升了网点经营水平与市场竞争力。
  “一点一策”落实帮扶。按照“全面落地、抓好落实,积极试点、积累经验,立足支行、做出特色”原则,部室层面,积极发挥牵头作用,在“规定动作”上抓重点;网点层面,积极探索创新,鼓励在“自选动作”上出亮点。另外,配合省市分行驻点帮扶的活动要求,做好帮扶成果固化落实,快速复制推广驻点帮扶经验成果,激发经营活力,全面推动了支行、网点竞争力提升。
  优化生态培育客户。划分网点生态属性,结合生态圈、综合“会诊”,指导网点着力做好客户发展,培育核心客户。充分利用外出走访的有利时机,利用优势产品拓展优质客户;做好存量客户提升维护,邀请客户体验手机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第三方存管等个人产品,以赠送小礼品的形式,提高零售产品渗透率,促进客户资产提升。
  精细管理盘活网点。对员工按照年龄、学历实施分层管理,让每位员工各尽所长,各显其能,利用激励机制和绩效管理,调动各层次人员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员工与网点共发展。该行个人金融业务部以“精准指引、定向培训、分层竞赛、跟踪督导”为指导,分层、定向启动营销团队培训与竞赛,全方位提升队伍技能水平。

  加强管理提升服务。积极推行精细化目标管理,强化网点服务工作的检查监督、评价工作机制,严守标准,解决服务疑难问题,为业务发展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着重抓焦点问题改进,启动对外服务窗口公示电话专项治理工作。此外,突出“工行驿站”品牌建设,组织网点开展特色化营销服务活动,全面提升业务服务能力。(通讯员 苗永峰)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