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焦点新闻 > 正文

滕州市中医医院积极参加“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

2018-09-11 18: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积极响应国家卫计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关于开展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号召,促进优质医疗卫生资源下沉,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鲁网枣庄911日讯(通讯员 胡忠波)为积极响应国家卫计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关于开展2018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号召,促进优质医疗卫生资源下沉,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滕州市中医院于98日上午,参加了滕州市卫计局组织的在龙泉广场开展的大型公共场所义诊活动,正式拉开2018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帷幕。在现场开展义诊服务,为现场群众测量血压、测血糖,进行常见病、多发病诊断及健康知识宣传,解答群众疑难问题,专家们耐心的聆听,详尽的专业解答,真诚的服务态度,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送去了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当日适逢世界急救日,该院急诊科医务人员现场示范教授大家心肺复苏急救知识,老人、孩子们积极参与,围成一圈现场观摩,逐次练习,医务人员则蹲在旁边纠正和提醒,直到动作完全正确为止。该院茶艺爱好志愿者,现场为群众进行了茶艺表演,并为他们泡制了中医药特色的养生茶。义诊共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免费为群众义诊、测血压及血糖80多人,派发科普知识读本200多份,健康宣传折页100多份。 

  义诊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与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809116523633857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