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焦点新闻 > 正文

滕州北辛人大代表调研移民扶持和饮水安全工作

2020-07-14 17: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滕州市北辛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调硏移民扶持和饮水安全工作。

  鲁网7月14日讯 近日,滕州市北辛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调硏移民扶持和饮水安全工作。在街道黄安居移民工程现场,实地查看了该居农村污水治理项目,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代表对移民扶持和饮水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认可。

    代表们指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力度,保证村居饮水安全,不断提升改善移民生产生活条件。(通讯员 冯宜勉)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2007146337603762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