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新闻资讯 > 正文

枣庄市一镇一村获省首批“宜居小镇 宜居村庄”称号

2015-04-02 15: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在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公布的山东省第一批17个“宜居小镇”、17个“宜居村庄”名单,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获“宜居小镇”称号,薛城区沙沟镇张庄村获“宜居村庄”称号。

  鲁网枣庄4月2日讯(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郭社敏 )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在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公布的山东省第一批17个“宜居小镇”、17个“宜居村庄”名单,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获“宜居小镇”称号,薛城区沙沟镇张庄村获“宜居村庄”称号。 

  近年来,枣庄市在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中,注重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改善村镇人居环境,保护村镇自然风景和田园风貌,传承传统文化特色,先后涌现出一批历史文化名镇名村、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名村和传统村落。此次一镇一村入选省级“宜居小镇、宜居村庄”名单,必将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推进我市村镇建设常态化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常慧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