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东沙河镇开展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2017-09-20 18: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0日,滕州市东沙河镇组织开展以“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鲁网枣庄9月20日讯(通讯员 张金彤 孙瑞武)9月20日,滕州市东沙河镇组织开展以“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为使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该镇在镇商业街设置科普宣传咨询站,科普志愿者对过往行人发放有关科普宣传资料和科普读本,大力宣传科普法规政策,讲解科普知识,解答疑难问题,并悬挂宣传横幅,使科普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营造了在全社会讲科学、用科学、学科学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709206821430033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