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级索镇领导慰问困难党员、建国前老党员

2017-10-03 11: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2日,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在国庆节、中秋节到来之际,级索镇党委成员、领导干部分别看望并慰问部分村困难老党员,向他们每人送上2000元慰问金,以及党的殷切关怀与节日祝福。

邢书记为赵坡村建国前老党员赵曰洪送上慰问金与节日祝福

  鲁网枣庄10月3日讯 浓浓关爱,殷殷祝福。10月2日,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在国庆节、中秋节到来之际,级索镇党委成员、领导干部分别看望并慰问部分村困难老党员,向他们每人送上2000元慰问金,以及党的殷切关怀与节日祝福。

  邢书记为北赵村的贫困老党员赵逢全送上2000元慰问金与节日祝福

  级索镇党委书记刑佑文来到北赵村的贫困老党员赵逢全家中,亲切仔细的询问赵逢全家庭、医疗、生活等情况。当得知赵逢全因年轻时工作留下病根,无法从事重体力劳动,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后。邢书为其送上2000元慰问金并再三叮嘱其要保重身体、振作精神,树立信心、战胜困难。还叮嘱随行的有关负责同志,要用心照顾好困难党员生产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在赵坡村建国前老党员赵曰洪家里,赵曰洪一直以来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和支持村“两委”工作,在群众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如今夫妻两人年事已高,身体渐弱,家庭生活更加困难。邢书记为其送上2000元慰问金并仔细询问老俩口衣食住行,反复叮嘱村干部要及时了解老人所需,帮助排忧解难。邢书记说道,老党员曾是各单位的中坚骨干,因为各种原因,有的现在遇到生活困难,我们党组织不能忘记他们的功劳,要伸出援手,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让他们更多地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王镇长为困难老党员送上2000元慰问金与节日祝福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慎平到级索村困难党员田家振家中走访慰问,送出2000元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困难,并嘱咐他们,生活中遇到困难是难免的,关键是要树立生活的信心,振奋精神,面对困难,克服困难,生活也就会逐渐的好起来的。同时,安排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难题可以向村党组织、党总支和组织反映,尽可能的为你解决难题,在我们党组织这个“大家庭”中,不会让你们掉队的。

  级索镇领导干部为贫困老党员送上慰问金与节日祝福

  走访过程中,领导干部们不断叮嘱随行的相关负责同志,要用心照顾好困难党员和群众的生产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并希望广大老党员要坚定信念,相信党组织,永远跟党走,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级索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贡献,为党旗增光添彩。(宋雪莹)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710034253249110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