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文化路街道携手枣庄义工联盟开展“青春扶贫,情暖中秋”慰问活动

2017-10-12 17: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4日,文化路街道网格员代表和枣庄义工联盟志愿者们携手,开展“青春扶贫,情暖中秋”慰问活动。首站来到位于南龙头社区的老年活动中心,陪伴老人们话家常,做游戏,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和暖暖爱心。

    鲁网枣庄10月12日讯 中秋月圆望团圆,为了让辖区空巢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104日,文化路街道网格员代表和枣庄义工联盟志愿者们携手,开展青春扶贫,情暖中秋慰问活动。首站来到位于南龙头社区的老年活动中心,陪伴老人们话家常,做游戏,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和暖暖爱心。 

  婆婆,最近身体还好吗?有没有需要帮忙的?慰问中,网格员和义工们详细了解着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告诉他们有困难可以向社区反应,社区和街道会竭尽全力帮助解决。同时还给每位老人送上月饼、水果等慰问品,祝福老人健康幸福。 

  此次活动,共为南龙头社区55空巢老人送去了温暖,使老人们获得了精神上的慰藉,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幸福所在。(吴琛 褚福真)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710126470844576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