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级索人大:开展“百名人大代表下基层”社情民意大调研活动

2017-10-23 16: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滕州市级索镇人大不断创新代表工作,从今年9月份开始,组织该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97人,利用两个月时间,在全镇开展“百名人大代表下基层社情民意大调研”活动。

  鲁网枣庄10月23日讯 滕州市级索镇人大不断创新代表工作,从今年9月份开始,组织该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97人,利用两个月时间,在全镇开展“百名人大代表下基层社情民意大调研”活动。 

  为使活动开展的卓有成效,该镇人大制定了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和具体任务。人大代表深入村(居)和农户家中,开展“五必访五必问”活动。即访党员干部、村民代表、致富能手、贫困户、信访人,问班子运行、村情民意、发展路子、群众疾苦、矛盾纠纷。通过发放调查问卷、上门走访、开展夜谈等方式,广泛收集民意,集中民智,为人大代表履职打下坚实基础。目前,该项活动在全镇51个代表小组有序开展,收到了良好效果。(周启翼 王思选)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