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名人名牌名企 > 天下枣商 > 正文

云谷空间装饰枣庄运营中心正式启动

2018-12-01 23: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1日,云谷空间装饰枣庄运营中心在盛北商贸城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

  鲁网枣庄12月1日讯(记者 张刚)12月1日,云谷空间装饰枣庄运营中心盛北商贸城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盛北商贸城企划部经理龙建枣庄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监理公司总经理董猛枣庄市好佳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磊枣庄市家居建材装修协会会长吴临沂枣庄垠坤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于丽慧福建商会会长欧阳三忠以及云谷空间装饰枣庄运营中心材料供应商和项目经理、事业合作伙伴等嘉宾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由云谷空间装饰枣庄运营中心运营总监张广瑞致辞,并对到来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崇高的敬意和诚挚地感谢。他介绍云谷空间全称山东云谷空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隶属山东云谷集团,是一家集建筑工程、建筑装饰工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建材销售;广告设计、发布公司;经工商局、建管局正式批准注册,已取得国家正规资质的单位。 

  紧接着,盛北商贸城企划部经理龙建讲话,盛北商贸城是市中区2011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枣庄十二五规划核心项目,枣庄市城市转型示范项目,市中区棚户区改造配套项目,新市中北部腾飞项目,也是市中区现代商贸物流园区龙头项目。 

  云谷空间装饰枣庄运营中心正式启动,将满载广大市民的厚爱与期待,务实创新的精神将不负重望,不辱使命,优质的服务回报市民、回报社会。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812018395752544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