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美食届的“爱马仕”!带给您,我家乡的味道!

2021-02-09 11: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记者 杜伟) 人在江湖飘,除了鲜衣怒马、美人相伴,还要有必不可少的美食。要说台儿庄的美食,辣子鸡排第二,没有哪盘菜敢说第一。

  台儿庄辣子鸡,有诗道:“外焦里嫩麻辣鸡,色泽金黄味道新,若问酒家何处好,君且到来台儿庄”。

  辣子鸡选取农家散养鸡,吃虫子、青草、粮食,着急了能飞上大树的那种,做出来的辣子鸡,色泽红亮,麻辣味浓,吃起来有一股浓郁的鲜味,皮肉紧致,辣味已经完全浸入到鸡肉里。

  一定要记得,鸡块要蘸汁吃,吃到嘴里满口香,而且越嚼越香,肉香与香辣味完全融合在一起,鸡皮仍然保持了它的糯性,鸡肉紧实,喷香十足,吃起来只有那么爽,每一口都是肉,每一口都是香辣。

  很多在外地工作的老乡,在外最怀念的味道就是家乡的枣庄辣子鸡,这不,经过现代工艺加工,真空包装,您除了可以在本地吃现炒的辣子鸡外,还可以带回家和亲戚朋友、同事之间分享,“带给您,我家乡的味道!”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