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民政局召开传达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2022-01-10 14: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  110日,滕州市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各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翟华栋发表重要讲话。 

  翟华栋强调,刚刚闭幕的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动员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实干快干,以更大的信心决心做好今年经济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全市民政工作要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谋划新一年各项工作,发挥好民政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中的重要作用和民生兜底保障中的基础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翟华栋指出,做好当前和今后的民政工作,要毫不动摇地贯彻落实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毫不放松地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年度综合考核、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走访慰问、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 

  翟华栋强调,民政工作是为民之政、和谐之基,广大民政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埋头实干。为了集体荣誉,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为了家国情怀,不断增强亲民性、爱民性,把真心、热心、诚心、爱心、耐心、细心贯穿工作始终;为了自我成长,不断增强学习力、创造力,善于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群众学、向兄弟单位学;为了效率效益,不断增强团结力、组织力,把团结作为工作的生命线;为了政治安全,不断增强约束力、执行力,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为了快乐生活,不断增强健康力、保障力。 

  翟华栋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在局党组周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更加开拓奋进地落实举措,做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进民政各项工作在原有良好基础上不断顺应时代发展,满足群众愿望,创造新的辉煌。(通讯员 孔令元)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