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民政局举办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创新PPT展示活动

2022-02-11 1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记者 高平)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推动民政工作多出成果、真见实效,不断转变解题破题思维方式推动2022年工作再创新篇,29日下午,滕州市民政局各科室(中心)开展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创新课件展示活动。参加此次展示活动汇报的共有13个科室(单位),涉及社会救助、慈善工作、社会福利、养老产业发展和移风易俗等各项民生工作。全体民政干部职工、各镇街民政科长参加活动。 

  各位汇报人通过PPT的形式依次展示了本科室2021年工作和2022年工作创新计划,经过评委们充分的讨论,结合打分情况,最终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荣获一等奖,局办公室、基层政权和社会组织管理科分别荣获二等奖,组织人事科、区划地名办公室和救助管理站分别荣获三等奖。 

  此次独具特色的PPT汇报展示活动既有助于培养民政干部职工的总结能力,激发大家的创新能力,提升了创新工作的层次,又促进了各科室(中心)的相互交流学习,同时更展现出民政干部职工创新思路、不断迈向新台阶的精神新风貌。下一步,全体民政干部职工将以此次汇报为契机,抢抓机遇,再鼓干劲,迎难而上,不断推动民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