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关工委到山亭区调研学生关爱服务站及防溺水工作

2021-07-27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7月26日下午,山东枣庄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庆喜,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许新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公丕彦一行到山亭区调研关爱孤困儿童及防溺水工作。山亭区委副书记宋绪美,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建法,区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牛逸群,西集镇、店子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高庆喜一行实地查看了苏豫皖边区纪念馆建设情况、学生关爱服务站学生学习情况,以及店子镇罗营村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等,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开展暑期关教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在暑期学生关爱服务站向学生捐赠了书籍和书包等学习用品。

  高庆喜对山亭区关工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区关工委在做好自身建设的基础上,注重加强班子、队伍、制度等建设,充分发挥关工委优势更好地服务青少年!(通讯员 张运祥 王姝玲)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