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关工委等举办“关爱守护伴成长”孤困学生平安保险捐赠活动

2021-11-05 08: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11月4日,山东省枣庄市关工委、教育局、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联合举办的“关爱守护伴成长”孤困学生平安保险捐赠活动,在枣庄市立新小学举行。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庆喜,市“五老关爱指导团”团长孔德贵,市教育局副局长冯仰军,市中区关工委主任王真海,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总经理张钦,副总经理曹爱芳以及各区(市)关工委、教体局分管领导,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各区(市)负责人,市直各学校及市中区各镇(街)学区负责人、区直各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捐赠会上,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为滕州市300名,市中、薛城、山亭各150名,峄城、台儿庄各140名,市直学校20名共计1050名孤困学生捐赠学生平安保险,每人保额10万元。 此举充分体现了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对青少年学生尤其是孤困学生的关心和关爱,体现了企业的担当,更是无私的大爱。来自各区(市)教体局的代表从与会领导和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总经理张钦等手中接过了这充满社会大爱的保单。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庆喜讲了话。他要求各区(市)关工委、教体局,必须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工作原则,增强抓好学生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强化宣传引导,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开展校园安全教育活动、加大工作力度,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学生安全工作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效。他还对做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级关工委、教体局和各学校认真学习领会,积极贯彻落实,切实把学生安全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抓紧抓好;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总经理张钦向与会人员较为详细地介绍了为孤困学生捐赠学生平安保险活动的初心、意义及活动要求;市教育局副局长冯仰军做了表态发言。

  活动由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许新泉主持。(通讯员 张运祥 王金祥)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