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开展2020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0-07-09 14: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来临之际,华夏保险枣庄中支积极响应山东分公司及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号召,从6月29日开始,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

  鲁网7月9日讯(记者 陈庆武)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来临之际,华夏保险枣庄中支积极响应山东分公司及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号召,从6月29日开始,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枣庄中支积极组织公司员工拍摄制作创意短视频,通过抖音、微视社交平台发布“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展现保险人不一样的风采。在突出保险大爱同时,将此次工作宣传日主题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保险理念传递给社会公众。

  7月8日当天,枣庄中支组织内勤员工参与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中支伙伴统一身着蓝色T恤,完成7.8公里公益跑,通过捐赠跑步里程,向贫困地区人口定向捐赠保险保障。在此疫情未结束之时,将华夏保险爱心和善举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感受华夏之爱!

  与此同时,枣庄中支积极组织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在所辖社区开展现场宣传活动,向来往行人发放宣传彩页,对辖区居民宣传保险功能、增强其保险意识,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让公众更加直观地认识到一个真实的保险行业。

  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将利用各种宣传平台,持续推动活动深入长效开展,弘扬保险业核心价值理念,展示保险行业积极向上的行业形象,同时为扶贫事业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2007095209472413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