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新闻资讯 > 正文

滨湖镇:移风易俗 文明新风徐徐来

2018-05-15 15: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滕州市滨湖镇把移风易俗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下大力气,多形式宣传,文明新风徐徐飘进群众心坎里。

  鲁网枣庄5月15日讯 滕州市滨湖镇把移风易俗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下大力气,多形式宣传,文明新风徐徐飘进群众心坎里。 

  深入开展入村入户宣传,动员群众反对铺张浪费、提倡艰苦朴素、厚养薄葬等文明新风。创作编排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小品、三句半、快板等文艺作品,在各村巡回演出,用群众通俗易懂的形式传播文明新风。在减轻群众负担同时,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积极的社会风尚。

  随着宣传不断的深入,大操大办等歪风陋习,没有了!取而代之是“好媳妇、好婆婆”评选激励了,助人为乐的事多了,村里欢声笑语不断。(张波)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805155713118511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