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李庄村“新农村新生活”培育新农人

2019-11-26 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的文明素质、改进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日前,徐庄镇大李庄村举办“新农村新生活”培训,村民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

  鲁网11月26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的文明素质、改进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日前,徐庄镇大李庄村举办“新农村新生活”培训,村民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共话青春期”为主题,针对父母怎样与青春期的孩子进行交流展开专题讲座。整个培训过程讲师讲的认真,学员听的用心,互动气氛热烈。参训学员表示,通过培训,学到了很多与孩子沟通交流的方式技巧,自身也有了很大提升。

  据悉,徐庄镇将以“新农村新生活”培训班为契机,陆续在全镇开展培训,改善农村环境面貌,改变村民生活方式,提升农民文明素养和农民生活质量,建设文明乡村和幸福家庭。(通讯员 李刚)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