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亭:冯卯中心卫生院启动第二季度村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

2019-07-12 14: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7月12日讯 为全面提高村级医疗服务质量和效率,体现多劳多得、优劳优得的考核激励机制,促进村卫生室认真履行公共卫生服务职能,充分调动乡村医生及卫计专干工作的积极性。7月11日冯卯中心卫生院启动对该镇担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村级卫生室进行第二季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 

  此次考核特邀请桑村镇中心卫生院公共卫生项目专家来完成。要求按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指标体系,随机抽取不失访的10份档案,电话核实档案的真实性,现场查看纸质资料,问卷调查居民满意度,并查看家庭医生签约档案,审核档案的规范性。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考核原则,对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后期将及时反馈给卫生室,并要求卫生室根据问题整改列表立即进行整改。 

  此次考核的目的是为了提高了档案的真实性、规范性,提高居民对健康档案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做铺垫。(通讯员 裴海燕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