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 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05-15 18: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记者 陈庆武) 5月15日,滕州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仲伟泰主持。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支部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党组书记、副局长廖国红传达了滕州市纪委《关于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滕州市民政局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关于全面做好民政宣传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朱光耀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是根据各级要求召开的一次专题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强调,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同志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民政工作主责主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从严要求,围绕脱贫攻坚、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和基本社会服务等重大部署的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大民政”工作格局完善机制,注重实效,坚定不移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从严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用好党纪国法的尺子,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压实责任,强化监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局党组和基层党支部要把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着力在抓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

  会议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没有“暂停键”,必须一刻不停歇地深入推进。广大民政干部更加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坚定不移担责履责尽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努力推动民政工作顺应时代要求、满足群众愿望、不断开拓前进为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