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民政局集中开展在线培训活动

2020-05-29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5月18日起,滕州市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通过视频会议、电脑或手机端,集中开展为期12天的在线培训活动,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争当新时代人民群众心中“最可爱的人”。

  今年以来,滕州市民政局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强化民政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针对疫情影响和民政工作实际,这次培训课程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突出社会救助、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儿童福利、社会组织改革发展、社会事务、婚姻登记、区划地名、公文制发、信息化和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分项安排18个专题,累计50多个学时。为提高培训成效,市民政局党组强化学习的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全面系统深入学、创新方式方法学、联系工作实际学,以理论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落实上。

  通过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广大民政干部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工作水平、奉献精神有了极大提升,“为民爱民”宗旨意识和争先创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增强,低保兜底实现应保尽保,临时困难群众实现应救尽救困境儿童实现应养尽养,未成年人关爱实现应帮尽帮,残疾人群体实现应补尽补,流乞人员实现应助尽助,特困人员供养实现愿进全进,有力推动了滕州民政事业行稳致远。(通讯员 步昭瑞)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