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银人寿枣庄中支开展百年党史百天学活动

2021-04-15 11: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农银人寿枣庄中支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百年党史百天学活动,力求全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鲁网4月15日讯 近日,农银人寿枣庄中支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百年党史百天学活动,力求全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公司建立了党史学习教育周早会机制,借助于每周一、五两次中支例行早会,增设“学党史、悟思想”百年党史百天学专题栏目,集中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上年度重大事件和重要史实,梳理党史年度关键词,并配以历史照片,方便全员提纲挈领、系统全面地学习党史。

  目前,百年党史百天学活动在员工中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下一步,公司将继续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营造学习氛围、把握学习内容、突出学习重点、明确学习要求、务实学习实效,以枣庄农银崭新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通讯员 褚晓彤)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2104154082564027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