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村居带头人 > 正文

永安村第一书记三夏防火地头忙

2017-06-09 16: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进入6月份以来,市中区永安村第一书记、村干部、包村干部召开两委会议,专题部署三夏工作,深入到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给群众讲解、宣传秸秆还田知识、“禁烧”的有关规定及其焚烧秸秆的危害性,采取张贴标语、悬挂过街横幅、发放明白纸、播放广播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群众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安全有序的“三夏”生产氛围。

    鲁网枣庄6月9日讯 进入6月份以来,市中区永安村第一书记、村干部、包村干部召开两委会议,专题部署三夏工作,深入到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给群众讲解、宣传秸秆还田知识、“禁烧”的有关规定及其焚烧秸秆的危害性,采取张贴标语、悬挂过街横幅、发放明白纸、播放广播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群众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安全有序的“三夏”生产氛围。共张贴安全生产标语100余幅,设置防火棚9处,选派防火员50多名,形成了“在家听广播、出门有标语、田间有监督、随时有巡逻”的纵到底、横到边的安全监管网络。(董超)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706095784115999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