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引领赵山头村新村风

2019-11-26 11: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赵山头村建起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后,村委会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载体,定期组织党员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政策宣讲活动,传播党的方针政策,让党的思想在基层落地生根。

  鲁网11月26日讯 山亭区徐庄镇赵山头村在发展产业经济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赵山头村党总支部坚持“一把手抓,两手硬”,通过抓好赵山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推进赵山头村乡风文明建设。

  笔者昨天来到大山里的赵山头,发现这个革命老区、扶贫村已旧貌换新颜,脚下延伸的是崭新的水泥硬底路,路旁村边是一畦畦碧绿的种植园地,精准扶贫不仅让村里的贫困户绝大部分实现脱贫,村民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

  据悉,赵山头村建起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后,村委会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载体,定期组织党员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政策宣讲活动,传播党的方针政策,让党的思想在基层落地生根。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是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该村围绕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统筹城乡互动,宣传思想政策,传递文明风尚,引领新村风移风易俗。如今赵山头村风在变,逐渐告别以前散懒不思进取的风气,精神向上,勤劳致富,日益形成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李刚)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