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新闻资讯 > 正文

枣庄市中区矿区街道:创建文明城市暨镇域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2020-07-10 15: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9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矿区街道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暨镇域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鲁网7月10日讯 7月9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矿区街道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暨镇域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议。街道科级干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区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镇域环境整治工作的会议精神,有关领导就两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敏强调,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和镇域环境整治这两项工作相辅相成、相得益彰,不是选择题,都是必答题、必赢题!想要交上满意答卷,需要上下同心、措施同步,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干劲,压实责任,吃透标准,精雕细琢,真正取得这两场攻坚战役的全面胜利。(通讯员 王艺云 梁颖)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2007105754752066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