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中区矿区街道:职业技能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

2020-07-20 15: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0日,市中区矿区街道开展以“职业技能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为主题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

  鲁网7月20日讯 为进一步宣传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法律法规政策,满足社会公众释疑解惑需求,加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12333电话咨询服务力度,7月20日,市中区矿区街道开展以“职业技能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为主题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发放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各类政策宣传材料800余份,对社会保险、社保卡使用须知、就业创业政策、劳动维权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咨询现场气氛活跃,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共接待咨询100余人次,受到了群众的肯定和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将人社惠民政策送到了群众家门口,提高了社保政策的普及率,引导和鼓励城乡各类劳动者积极参加有针对性的职业技能培训,达到了稳就业、促就业的服务效果,积极推动街道社会保障事业健康有序发展。(通讯员 梁颖 洪笛)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2007205855285320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