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王庄镇:慈心一日捐 点滴暖人心

2020-07-17 20: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7日,西王庄镇组织开展了以“奉献大爱之心,打好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活动。在捐款活动现场,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带头捐款,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慷慨解囊,纷纷伸出了温暖之手。

  鲁网7月17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7月17日,西王庄镇组织开展了以“奉献大爱之心,打好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活动。在捐款活动现场,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带头捐款,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慷慨解囊,纷纷伸出了温暖之手。

    据悉,此次活动收到慈善捐款一万余元。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镇机关干部的慈善意识,彰显了机关干部扶危济困的精神风貌,在全镇上下弘扬了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精神。(通讯员 袁月 王晓辉)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2007177291564887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