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新闻资讯 > 正文

滕州市北辛街道人大代表建言营造“阳光招生”环境

2020-07-14 16: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严肃招生工作纪律,确保招生工作公平、规范、有序进行,滕州市北辛街道人大代表建言街道办事处加强中小学招生环境整治,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招生行为。

  鲁网7月14日讯 为进一步严肃招生工作纪律,确保招生工作公平、规范、有序进行,滕州市北辛街道人大代表建言街道办事处加强中小学招生环境整治,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招生行为。

  代表们指出,规范招生入学工作是促进教育健康发展的必然选择,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内容。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是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焦点。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规范程序、严明工作纪律、严肃招生环境、严格责任追究,努力营造“阳光招生”环境。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不断净化招生环境,持续推动北辛教育事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冯宜勉)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