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7枣庄两会 > 图说两会 > 正文

枣庄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预备会)隆重召开

2017-02-17 15: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17日下午,枣庄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预备会)在新城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鲁网枣庄2月17日讯:2月17日下午,枣庄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预备会)在新城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市政协秘书长于良就召开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情况作了说明。并代表大会秘书处向各位新当选的十届市政协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于良说,召开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号召全市各阶层、各界别人士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两会”、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动员和组织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要决策部署,助推“十三五”规划全面实施,汇众智、谋良策、聚合力,为推动我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意义重大。市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大会高度重视,蒋英建主席多次听取有关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在市政协九届三十次主席会议和九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上,对开好大会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委常委会专门对会议的议程、人事安排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对大会筹备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为这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会秘书处全体人员认真负责,通力协作,务实高效,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准备工作,确保了大会如期召开。目前,大会所有会务准备工作已就绪,可以保证明天隆重开幕。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702177482561073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