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名人名牌名企 > 天下枣商 > 正文

龙旭云商举行全国区县级分公司旗舰店合伙人招募大会

2019-01-15 23: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4日,龙旭云商全国区县级分公司旗舰店合伙人招募大会在枣庄市市中区颐源山庄大酒店隆重举行。

  鲁网枣庄115日讯(记者 张志民)114日,龙旭云商全国区县级分公司旗舰店合伙人招募大会在枣庄市市中区颐源山庄大酒店隆重举行。 

  会上,TCL品牌上海TCL实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袁可可、七星品牌浙江韩电集团销售总监王辉、泉天下品牌广州中美丽臣电器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新阳、多力品牌珠海晶弘多力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傲文、韩星品牌广州富千电子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周毅分别发表与龙旭云商战略合作演讲;山东龙旭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蒋东升为嘉宾讲解合伙人招募计划;龙旭云商商学院特聘院长原伟杰老师为大家讲解了《龙旭军魂与发展之道》。 

  活动由枣庄市企业发展研究会主办,山东龙旭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2017年以来,龙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被枣庄市企业发展研究会评为常务理事单位,龙旭云商的经营模式实现了人与商品零距离服务和更加人性化的营销管理,龙旭云商以超前的商业空间形态,科学的规划以及先进的管理理念,点燃了龙旭云商股份合作制的时代变革烽火,对传统经营模式进行着前所未有的震荡和颠覆,强大的冲击波令同行注目,群商振奋,市民期待。 

  为了让企业更好、更快、更健康的发展,为振奋枣庄经济,让企业走出山东,走向全国,枣庄市企业发展研究会特主办这次全国招商大会,把龙旭云商互联网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为一体的家电商场推向全国各区县级市场,在全国遍地开花结果。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901158435498372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