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新闻资讯 > 正文

枣庄市中区西王庄镇:“八一”走访慰问,情暖退役军人

2020-07-29 16: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关爱退伍老兵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西王庄镇积极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鲁网7月29日讯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关爱退伍老兵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枣庄市中区西王庄镇积极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近日,镇党政班子成员、村“两委”成员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共计走访慰问74户重点优抚对象,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3万余元,详细了解退伍老兵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加深了军民鱼水感情,切实使退役军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通讯员 袁月 刘磊)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2007296082471809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