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清、业务明——光明路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培训会议

2022-05-17 16:06: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为进一步明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坚定不移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5月16日,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培训会,对现阶段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标准进行解读。街道文明办、各村居创建文明城专职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会议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基本情况、测评体系与考察方式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和分析,并结合街道的实际情况,重点讲解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应该把握的重点、疑点、难点问题。

  会议要求,各村居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扎实统筹安排好各阶段创建工作,确保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对照测评体系,找准差距,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开展各类创建活动,确保创建任务按时按质完成,全面提升辖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通讯员  王家田 乔文彬 孙中亮)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