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全面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8-03-16 10: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保险诚信建设,营造诚信销售的保险市场环境,以规范的保险服务树立保险业良好社会形象,华夏保险枣庄中支于2018年3月15日以“品质时代,诚信保险”为主题组织开展保险宣传活动,让更多人走进保险,走进华夏。

总经理接待来访客户 

   鲁网枣庄3月16日讯(通讯员 张林涵)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保险诚信建设,营造诚信销售的保险市场环境,以规范的保险服务树立保险业良好社会形象,华夏保险枣庄中支于2018年3月15日以“品质时代,诚信保险”为主题组织开展保险宣传活动,让更多人走进保险,走进华夏。 

在公司门前组织宣传活动 

  3月15日当天,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公司门前组织宣传活动,现场为公众讲解保险知识,解答公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总经理秦宝义客服大厅办公践行“总经理接待日”制度零距离回答客户咨询、处理客户投诉。 

  本次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是对公司服务质量、服务能力的全面检验和评估。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服务质量,更有效地保护消费者的权益用实际行动树立“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的公司形象。 

  在这个品质第一的时代,争做最诚信的保险公司,华夏一直在努力!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803163737850352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