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太平洋人寿山亭支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8-03-16 11: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自我保护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保险业消费环境,3月15日上午,太平洋人寿山亭支公司走上街头,组织开展了保护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鲁网枣庄3月16日讯(记者 王伟)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自我保护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保险业消费环境,3月15日上午,太平洋人寿山亭支公司走上街头,组织开展了保护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太平洋人寿山亭支公司组织员工在人流量较大的贵诚购物中心广场设置宣传展位,拉起横幅、悬挂标语,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提供咨询等方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的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告知消费者解决消费争议的正当渠道和方式。同时,保险业务员面对面向过往的群众介绍保险功能与作用。大力普及保险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在购买保险和理赔方面的疑惑,消除群众的认识误区,维护群众的最大利益,增强公众的保险意识,真正达到保障消费者权益的效果。

  用心承诺,用爱负责。太平洋人寿山亭支公司将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活动为契机,始终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在你身边”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太平洋人寿所提供的服务值得托付于与信赖。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803164151325915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