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8年全市保险宣传工作暨3.15宣传活动启动会议

2018-03-16 10: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3日,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在中粮大厦二楼中粮厅会议室召开2018年全市保险宣传工作暨3.15宣传活动启动会议。各公司负责宣传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及获奖人员参加了会议。

  鲁网枣庄3月16日讯(记者 陈庆武 通讯员 杨鹏程)3月13日,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在中粮大厦二楼中粮厅会议室召开2018年全市保险宣传工作暨3.15宣传活动启动会议。各公司负责宣传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及获奖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保险业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颁奖;传达了《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2018年宣传信息工作意见》,对2018年行业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了《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2018年3.15宣传活动方案》,对3.15期间各项事宜进行安排部署。 

  市协会秘书长翟永兴出席会议并做讲话。翟永兴秘书长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2017年我市保险业宣传信息工作的整体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做好2018年宣传信息工作的具体意见。翟永兴秘书长指出,2018年,全市保险业宣传信息工作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枣庄实际,紧紧围绕宣传“新国十条”、鲁政发[2015]9号文件以及枣政发[2015]15号文件精神为主线,以服务行业发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宗旨,以宣传弘扬行业良好形象、提升行业正能量为目标,不断加大宣传信息工作力度,努力使全行业宣传信息工作再上新水平。 

  翟永兴秘书长最后就开展好3.15活动强调,一是要按照上级公司和市协会的活动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好3.15期间的宣传活动。在办公营业场所门前设立宣传咨询台、接受社会公众咨询,设置展板、海报、横幅、LED屏等。二是各公司宣传部门(岗位人员)要主动与业务、客服等部门加强沟通,信息共享,做好风险预警,及时发现并妥善处理好3.15期间信访投诉工作,避免出现群体性事件。三是制定应急预案,畅通现场投诉、电话投诉、网络投诉等多种渠道,安排总经理室成员值班或现场接访,及时妥善处置消费者投诉。四是关注舆情,主动应对,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提前介入,落实责任,把工作做实,守住不发生群体事件的底线。五是要及时将本公司活动信息和活动开展情况总结报送市协会秘书处,以便协会汇总后上报省协会、山东保监局。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