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法制专题 > 市区动态 > 市直创建 > 正文

枣庄:滕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督查处罚(强制)权力网络运行工作

2020-09-03 09: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日,由滕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滕州市司法局组成督查组,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专项督查处罚(强制)权力网络运行工作。

  鲁网9月3日讯(记者 陈庆武)为更好地掌握全市处罚(强制)权力网络运行开展情况,进一步深化推进网络运行工作,9月2日,由滕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滕州市司法局组成督查组,在滕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成员、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文阁带领下,到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专项督查处罚(强制)权力网络运行工作。综合行政执法局正科级干部崔凤存陪同督查。

  李文阁首先对此次专项督查的目的和要求作了介绍,并传达了枣庄市对处罚(强制)权力网络运行工作的要求和安排部署。滕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科级干部杨宁介绍了处罚(强制)权力网络运行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随后,崔凤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步工作打算,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理性面对工作中存在的主客观困难和问题。二是要自我加压、主动作为,采取强力措施、积极推进网络运行工作在数量和质量上实现新的提升。三是要强化沟通协调,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勤沟通,理思路,善优化,多反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共同推进处罚(强制)权力网络运行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结合滕州市处罚(强制)权力网络运行工作开展情况和上级要求,李文阁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网络运行工作,将其作为重点工作抓好抓实,按照要求“应上尽上”,通过充实人员力量,专人盯办、专人跟进,切实增强信息数据的准确性、时效性,实现质量齐升二是要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规范执法流程、严格执法程序,实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三是要加强沟通,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多与工程师交流沟通,共商应对之路,共谋破解之策,推动处罚(强制)权力网络运行工作提档升级、提质增效,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